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云海翻波浪 煙波起迷茫 不知人間仙境 遙遠渺蒼蒼 我欲隨風飛去 怎奈無生雙翅 心野嘆慌慌 隨緣心安理 信步似天堂 山峰聳 霧繚繞 樹彷徨 遮天蔽地 乾坤日月甚迷惘 天有陰晴風雨 云有千變萬幻 此景不常見 細賞風云曲 高歌錦詩章 >>>更多美文:自編詩

好文02

那天去超市,在水果攤位上看到了紅李子和黃杏,突然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往事。   我從小就喜歡在外婆家生活,兒時對外婆和那個小山村的依戀程度遠超過父母和我家。大概六歲那年在外婆家小住時認識了一位叫小嬌的女孩,比我大一歲。住在外婆家東側的一口廢棄的窯洞里。聽說父母是為了給她生弟弟才搬到山里來的,只是我一直沒弄明白他們當時是自己走到了這里的還是投靠了親戚。那個時候我倆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彼此唯一的朋友。我們玩耍的范圍就僅限于外婆灶屋后的山坡和她家那口窯洞以及邊上的小泉眼。   春天時山坡上長滿了濃密的艾草,比我們都高。我用一把鐮刀在艾草叢間割出小塊空地,當做我們的房屋,有臥室有客廳還有廚房。她會撿來各種瓦片、石塊當做碗碟,再采些野蔥、樹葉和花草當做菜肴。我又從外婆院子里挑選了一塊有著上下兩層孔洞的紅磚,找來一根長棍兩人抬著,當成她的嫁妝送到我們的草屋里做衣柜。我們模仿大人的吃飯、勞作、休息,把“過家家”這種游戲玩得有滋有味,別開生面,花樣百出,不亦樂乎。   有一回她帶我去她家的窯洞,說有好東西跟我分享。到了那里,她嚷求著讓她媽媽把東西拿出來,邊說邊在地上跺著腳打著轉。不一會我看見她媽媽從衣柜里摸出兩顆紅色的果子,那個頭真大呀,果子紅得發亮,在昏黃的燈光下閃著奪目的光芒,我感覺那顏色飽滿得都要溢出來了。那一刻有一股幽香鉆入鼻腔,我感覺要醉了,快站不穩了,心撲通撲通地跳。我那時的表情一定是憨癡的,呆傻的,完全被那顆果子給迷惑住了。我們每人得到了一顆,我已記不得當時是怎么吃掉它的,也記不得它是什么味道,只記得她媽媽說那叫李子。那一定是我第一次吃李子,時至今日那副畫面仍印刻在腦海中無法忘卻。   她家在那里只住了一年就搬走了,后來我再也沒見過她。兒時的記憶很深刻同時也很短暫,我很快就忘掉了這個玩伴。后來當我再去看那口窯洞時,發現它已經有些坍塌,泥坯層層剝落,周邊的雜草及楊樹的枝條蠻橫生硬地將其掩蓋其中。它就像一個頭發和衣衫上沾滿了秸草的流浪老漢,殘喘地臥在柴垛里一動不動,氣若游絲。這時我就又想起那顆紅色的李子。   外婆灶屋后面還有兩顆杏樹,一顆大麥杏,一顆小麥杏,聽外婆說那兩棵杏樹是我已故的小姨栽下的。外婆是個苦命的母親,生養了三個女兒,但有兩個都是在十幾歲時就離開了人世。外婆說兩個小姨都是天上的仙女,來人間報完了外婆前世的恩情就又回天上去了。那里才是他們的福地。   每到麥子成熟的季節,杏子就變黃了。我喜歡看著樹上那微黃的杏子,表面有層淡淡的絨毛,像剛孵出的小雞。站在樹下抬頭望,陽光透過枝葉,那被風揉碎的光影就像裁剪各異的小金人在枝頭草間歡暢的跳動,這時我的頭發、臉頰、衣服和鞋子都變成了它們的舞場。   父親很喜歡吃杏子,我也喜歡。那時每年麥熟杏黃時,我會站在樹下張望挑選,父親爬上樹去采摘。我年年去看它,它也年年看著我,我把杏樹看老了,它也把我看大了。如今父親離開我已幾年有余,我時常會想人的一生就像一棵樹,從枝葉繁茂到枯木朽株,直至入土為泥,這是一種自然的輪回,生命的延續。我慶幸還有幸福的回憶和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能讓我在這個浮躁的社會里保持一份平靜。當我懷著一顆虔誠的心去對待生活時,它應該也會善待我的吧。   作者簡介:張振軍,河南鄧州人,36周歲。現就職于房地產開發公司,任工程師,喜歡音樂和文學。 +10我喜歡

好文03

盛夏時節,過來十里銀灘碧桂園小住。在朋友家聊天,朋友說起,銀灘商業街有家特色店,東西不錯。我心里便留了個意。         一天傍晚,我和愛人出來散步。沿著海邊綠道,向西走,綠道兩旁,都種有小灌木,很好看。約走了五六百米,便到了商業街。街道很寬,又干凈。中間兩側設有花壇,海風吹拂過街面,有涼爽的感覺。仿佛夏季的炎熱也隨風飄逝了。         商業街南側大約中間靠前的位置,就是健芝堂云南特產店,我朋友聊天時說起的商店。商鋪的面積不算很大,貨架上,地上,擺滿了云南的土特產。中藥材居多。當然也還有其它各地的土特產。商鋪的老板,是一位30歲左右的小伙子。一米八個頭。長形臉。笑起來露出白白的牙齒,眼睛有神。人稱“小良哥”。據他說。他的學歷不高,是高中學歷。卻有個大學生的妻子。小兩口共同經營著這家商店。我和我的愛人挑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特產。我和小良哥加了微信。這樣就算是認識了。          后來我慢慢了解到,小良從網上購買中藥、中醫書籍,自學中醫藥。結合自己所售的中藥材。給客人介紹中藥材的功效,用法,用量。并有常常按季節熬制保健涼茶。供大家飲用。得到眾人的好評。         幾天前。我和愛人到山上打泉水。用來泡茶,味道特別不錯。泉水是裝到了,我愛人卻不小心崴了腳,不能走路。我想起商業街玉足堂的陳師傅技術不錯。打算找他治療。足浴按摩店,汽車到不了。我犯了愁。我冒昧打通了小良的電話。說了這情況。想麻煩他用他家的電動車載我妻子過去。出乎我預料,他在電話里爽朗的答應了。我心里的一塊石頭落了地。十幾分鐘后。小良駕著他家的“寶馬”就來到了我家樓下。我小心翼翼的扶著受傷的妻子,上了小良的電動車。電動車平穩又快捷。不久就到了按摩店。小良又特別交代,治療后通知他,他再送我們回去。我連聲說謝謝,謝謝。經過玉足堂陳師傅冷敷按摩治療后,我妻子的疼痛大為減輕。治療結束后,我發微信告訴小良。一會兒。車又到了玉足堂門口。小良還特地帶了一包中藥,叫我回去煮水給我愛人喝,有助于康復。我夫妻倆心里很是感動!         又是傍晚時分。華燈初上,我和我愛人坐著小電動車,海風微微從沙灘不遠處吹來,我感到很清爽,非常的愜意。詩思竟從我心底汩汩流淌出來:       十里碧桂夏涼風,   天藍海闊潤心中。   輕車眺望不遠處,   山青翠色隱青松。                 辛丑年的夏天,很難忘記。       【作者簡介】劉峻宏 就職于深圳工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68vcr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